读完我的文章你有收获快乐吗?
同人文创作者,原创小说在别的平台。只写耽美。
围脖:晗非易寒HHH
目前只公开了lof这一个号!

李简《三胎政策》一

⚫️李玉×简隋英,中间有其他部分成员友情参演,三胎的一个小连篇

❗️人物归水千丞大大,OOC归我

❗️图个乐子稍轻点喷

❗️与合集内其他篇并无关系,有关系会说明,不要将此情节带入他篇,谢谢

🔴关联篇目《当简隋英想要二胎 》



“李玉,哥三十五了。”简隋英坐在沙发上,抱着刚会跑的简单,一旁李慕一在逗着简单玩。


“隋英,我真的没想到,我没忍住,我以为不会……”李玉坐在比沙发低一点的板凳上,自下而上看着简隋英,眼神里除了懊悔还有担心和高兴。


“艹,我刚练回来的腹肌……”简隋英看着桌上那张体检单,轻轻叹了口气。


“隋英,你把简单给我吧,他小爱乱动,别让他踹着你。”李玉伸手接过简单,把简单给了李慕一,让他们兄弟俩一边玩去了。


一纸有孕告知单让两人霎时冷静。

李玉在担心简隋英的身体和精力。

简隋英担心的是他的腹肌又要没了……


李玉包括简隋英自己都没想到简隋英在这方面也如此的出类拔萃!


简隋英这两年努力让李玉渐渐放下了那年生产给他带来的恐惧,让他渐渐走出了签病危通知书的阴影,但是他反而因为心理原因开始对自己怀疑这怀疑那,明明所有人看他都还是那个风采非凡的简大少,可自己心里的坎他也是很困难的才勉强过了。



“李玉,我不是说养不起啊,再来俩以咱俩的经济水平养他们也绰绰有余,但是吧…我就是感觉,我tmd是不是已经快不是个男人了。”简隋英把李玉拽到自己旁边,把头埋进了李玉的肩窝。


李玉将五指伸进简隋英头发里摸了摸简隋英的头,手稍稍用力像是在安抚他。

“没有,你在外面多男人啊,我被别人多看一眼你都要上去打一架保护我,谁还能比你男人啊?再说了,外面问起来不都说是我生的吗?”


李玉想到可能是生宝宝这种事虽然简隋英能接受一次两次,但是多了他也接受不了,毕竟他也是个男人,女人都不一定能生三个孩子,他们却即将迎来他们第三个小天使。


“可是你哥你爸妈还有白新羽那两个王八蛋都知道是我生的,我堂堂一个大总裁,要生第三胎了,我委屈啊!”简隋英感觉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感觉话到了嘴边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那……打了吧?”李玉咬咬牙,他当然想要这个孩子,但是比起孩子,简隋英在他心里永远排第一,如果简隋英真的不高兴,那就算是自己的孩子也不能幸免。


“李玉…你?!”简隋英突然直起了身子,不可思议的看着李玉。

“隋英,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李玉被这没有征兆的动作惊了一下。

“李老二你tm是不是嫌我了,你连我们的孩子也不想要了?你tm是不是那天我你也想撇下不管了?!”简隋英已经做好了被李玉像老妈子似的好好教育自己一番的准备,但他万万没想到李玉竟然说要打了孩子!


“不是,隋英,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以为你不想要他,会因为他不舒服,所以我才……我说错话了,你别生气,你现在别动怒,你本来就有偏头痛,别再生气气出点别的病来。”李玉急忙解释,却看到简隋英起身就要向外走。


李玉一把把简隋英报道了自己身上让他在自己大腿上坐着,他可不会让简隋英在情绪激动的时候自己往外跑,简隋英这性子,再加上现在的情况,再出个什么好歹,李玉不知道得多恨自己。


“你放开我,李老二你干什么?这孩子我又不逼你养,哥有钱,养个孩子还是养的起的!你撒开你爪子!”简隋英被抱了回来,他这几年,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李玉,他也害怕李玉离开他,抛弃他,加上孕期中情绪激动容易更胡思乱想。说实话,刚才听见李玉说要打掉孩子,他真的心里害怕了一瞬。


“我要看好你不让你跑了,揣着我的崽还想往远离我的地方跑?简隋英,我今天跟你说,你和这崽子,我养定了!”

李玉张口说出这一些,直接把简隋英干傻了。

简隋英目瞪口呆的看着李玉,然后伸手去摸了摸他白静的脸。


“小李子,你可真是哥的心肝宝贝儿啊,听话,快把哥放下来。”简隋英喜欢李玉抱他,但是这么个姿势他俩除了*爱的时候好像还真没做过。


“我不。”

李玉俩手撑着简隋英的上身,在沙发上不让人走。


“我要闺女……”简隋英一直是因为想要个女儿当年才坚持要的二胎,结果没想到有了简单这小子,这一胎他就感觉是个女儿,好像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这绝对是个女儿,如果不是他出来我就打他。”李玉用额头碰了碰简隋英的额头。

“你敢打闺女我就打你。”

“是儿子再打。”




“小李子,哥想提个要求成吗?”简隋英张口说道。

“隋英想要什么?”李玉的声线特别独特,低低沉沉富有磁性,让人听了舒服又踏实。


“等哥生了让哥再上一回。”


“……”



李玉站起来把简隋英抱起来放到沙发上,然后自己躺到了上面,头枕在简隋英的大腿上,面朝着他的肚子,用手轻轻搂了搂他的腰,简隋英的身上很温暖,他还能感受到简隋英尚且存在的腹肌,一想到这里面又有了一个流淌着他与简隋英两人血液的小生命,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小李子这是搞什么?”简隋英也抚摸起了李玉的脑袋,他温热的鼻息透过单薄的睡衣,一点点吐在他的肚皮上。


“隋英叫我一年老公,我让隋英反攻。”


“!!李老二你这算盘真精啊!”

“那晚任老婆处置。”

“……”

“我把孩子都送到我哥那里去。”

“…小李子…”

“反攻两次…”

“老公你真好!”



两个娃娃在一旁玩着,简单以为爸爸爹爹在玩游戏,想要跑过去。

李慕一见状一把拉住简单,奶呼呼地说

“弟弟乖,别过去打扰爸爸和爹爹,哥哥陪你玩就行了。”

评论(18)
热度(1257)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晗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