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我的文章你有收获快乐吗?
同人文创作者,原创小说在别的平台。只写耽美。
围脖:晗非易寒HHH
目前只公开了lof这一个号!

【周丁】丁哥~看看我!

⚫️周谨行*丁小伟

🔴周谨行要失宠?!耍花招稳固家庭地位!

❗️人物归水大,OOC了归我


最近周谨行很苦恼,因为他在公司被自己的员工秀到了,他的公司规模很大,里面同他一样的同性恋恋人也便不少,话说自己这个已婚三娃的男人不应该被那些小情侣的一些小套路秀一脸,但就丁小伟的直男程度,他的的确确感到了……心里不平衡。

凭什么人家每天都是盯着自己对象犯花痴!丁小伟却是喜欢看美女呢?!

周谨行苦恼,他对自己的脸很自信,最后只能归结到丁小伟只是比较喜欢美丽的身材罢了。他平常穿西装,只有晚上才能露露身材 ,丁小伟工作也忙,晚上两人还会弄到很晚,有时候看不到也是常理之中。周谨行自己安慰自己。


看来得想个办法了。。。


到了周末,周谨行趁着丁小伟睡午觉的空,雷厉风行的把三个娃交给了管家和保姆,并包了个儿童游乐园,让他们在里面玩尽兴了再回来。

做完这一切,丁小伟还没醒,周谨行靠在床头,拿着手机在微信上问助理

周:“场地搞好了?”

助理:“OK了,就等您和丁先生过来了。”

周:“好。”


确定好信息后,周谨行轻轻摇醒了丁小伟,丁小伟习惯睡到自然醒,被摇醒的时候还没彻底清醒

“小周,怎么了?”丁小伟翻了个身,揉了揉眼睛。

“丁哥,我定了个健身房,咱们今下午去泡健身房吧?”

“健身房?算了吧,孩子们怎么办啊?话说他们仨今中午怎么这么安静?”丁小伟还以为三个孩子在睡觉。

“我让管家和保姆带着出去玩了,今天下午都不在家。”周谨行笑得很灿烂。

丁小伟却是一下子坐了起来,惊讶的问了句:“你啥时候让他们出去的?我怎么没听见?”

“你睡着了,不过你放心好了,小白也跟着呢,不会有事的,玲玲和熠熠上次不是还说想去游乐园吗?这正好给他们包了一个。”

“啊?...那行吧,今下午去健身房吧,正好我也好久没锻炼了。”丁小伟伸了个懒腰,准备起来换衣服。

周谨行眼见自己的计划顺利实施,脸上装着特别平静,其实心里小小的欢呼了下。


“周总,各项器械已经都准备就绪,教练也都已经到位了,请问您还有什么指示?”满脸笑容的健身房领班亲自带着周丁二人前往更衣室。

“没问题了,做的不错。”

“好的,那一会有什么事再叫我就行。”

领班离开后,周谨行立即贴呼到丁小伟的身边,问道:“丁哥,我们先换衣服吧?”

“行。”

“那我先进去了?”周谨行说着拉开了一扇更衣室的门。

“诶?”丁小伟奇怪周谨行这次竟然没有和他一起换,毕竟以前他都是要粘着和自己换衣服的。

看着关上的更衣室门,丁小伟也没多想,觉得周谨行可能太想去锻炼身体了,忘了吧。于是转身进了另一个更衣室。


周谨行动作特别快,两分钟连上衣都没彻底套好就从更衣室里跑了出来,他要赶在丁小伟出来之前准备好,让丁小伟看到他的身材挪不开眼,要不然可白瞎了他专门拿的这件无袖运动衫。

周谨行跑出来后,发现丁小伟还在更衣室里哼着歌换衣服呢,于是他环顾了下四周,找了个他认为最完美的位置,开始期待丁小伟一会夸他的样子。


丁小伟出来看到的,就是面前正在挥洒汗水,尽显男人力量美的周谨行。

周谨行在用拉力器锻炼手臂肌肉,拉力器上的金属弹簧的力量不小,这让周谨行粗壮的手臂呈现出了完美的肌肉线条,再配上因为锻炼而出的密密的细汗,这不犯花痴简直说不过去。


这招很成功,丁小伟看着周谨行出了神,情不自禁地朝周谨行走了过去。

周谨行一看丁小伟看着自己的肌肉露出那样的眼神,心里已经不能用区区喜悦一词来形容了,得用狂喜,毕竟丁小伟主动馋他的时候可不多。

“小周,别拉这么用力,这个得循序渐进,要不然一会肉疼。”丁小伟拍拍周谨行的肱二头肌的位置,心里一阵满足。

周谨行当然知道这玩意得循序渐进,要不是为了出这点汗,他才不在丁小伟没出来之前疯狂地原地高抬腿,结果一时间没倒过气来,让一开始的节奏有些快了。

就算这样,周谨行还是摆出了一副笑脸,扯开了话题:“丁哥,怎么样?我这胳膊还行吧?”

这问题很明显是周谨行冲着丁小伟去的,丁小伟从刚才就一直注意到自己的胳膊,他见缝插针,果然,一针见血,丁小伟立马不自然地撇开脸,挠了挠后脑勺,说:“不错……可以,小周…很厉害嘛。”

丁小伟说着,又上手欣赏了下这赏心悦目的肱二头肌,毕竟…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而且自己对象的占起来没负担。

看着丁小伟的样子,始作俑者又想到了个坏点子。

“丁哥,一会我要仰卧起坐,你帮我压脚,好不好?”

“行啊,那我先去跑会步,你要做叫我。”

“好。”

周谨行对刚刚自己的表现和丁小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这个结果就是他如愿的“开门红”场面。

既然开头都这么顺利了,那一会肯定也……



谁能想到,都这样了,还能出岔子!

周谨行简直要把那领班打一顿踢出去,这是从哪里放进来的一个身材如此之好的女教练?!


周谨行躺在垫子上,丁小伟跪在他的脚背上,用手按着他的膝盖,周谨行试着起了两个,觉得距离可以,于是让丁小伟开始数他做了多少个。

“来,三二一开始。”

周谨行应声开始。

“一…唔?!”

丁小伟被突然的接吻惊了一下。

“做一个亲一下,丁哥,求你了。”

“啊?……你这…”

“沉默就是你答应了,好了丁哥,咱们继续。”

周谨行把丁小伟吃的透透的,丁小伟的性子,绝对经不起他示好,只要他这头稍微能屈能伸一下,丁小伟绝对会答应。

果然,丁小伟吞吞吐吐的说了个嗯。

“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

周谨行满脸灿笑,这个幸福的时刻麻烦多来点,谢谢!

“你别每次亲这么久,你快点做!你是来锻炼身体的还是干这些事的?”丁小伟被亲的羞涩不已,他心里想着: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被自己媳妇给调戏了,还脸红成这样?哎,要怪只怪媳妇太会撩……

周谨行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这时,不远处一个身影从丁小伟眼前走过。

那是一个女教练,可能是有东西忘记拿了,见她行色匆匆,到瑜伽垫那边拿了个什么东西又匆匆往门口走。

那女人身材很好,穿着这里的教练服,由于出众的身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丁小伟不禁多看了两眼。

然而他忘了继续给周谨行数个数。。。

自己突然亲不到丁小伟,有些疑惑,抬头却见丁小伟也突然不吭声了,才发现丁小伟正在看一个方向,周谨行回头一看,好嘛,刚刚背对着不知道,现在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自己就是为了让丁小伟看到自己不看美女的,怎么这里还有?不是说了不要女教练的吗?自己花了这么多心思努力让丁小伟痴迷于自己的身材美貌,结果却打了半价!? 

周谨行的脸仿佛刷墨一般黑了,当丁小伟还像和周谨行感叹两句时发现,周谨行已经停下了,并且直勾勾的看着他。

“怎么不做了?才做了七十多个……”

“丁哥,你看什么呢?”周谨行问。

“看你啊。”

“除了我还看什么了?”

“没别的了……哦,刚才还看见了个女教练。”

“女教练好看吗?”周谨行有些咬牙切齿。

丁小伟这才意识到,周谨行这是吃醋了。。赶忙解释道

“哎呀,别闹脾气,我又没有刻意的去看,刚刚真的就只是很平淡的注视了一下。”

“丁哥……”周谨行坐起来,脸上的汗顺着下巴和脖子向下淌,流到衣领处不见了。周谨行的表情有些扭曲。

丁小伟咽了口口水。

“你还仰吗………”

“不仰了,还仰什么仰?!现在……”丁小伟突然感觉自己整个人失去了重心,下意识去闭眼,两秒后重新找回重心后,发现自己整个人被周谨行翻了过来。

周谨行两手撑在自己的两边,两人都刚运动完,浑身散发着热气,丁小伟没敢动,因为一动就能感觉到两人一些异乎寻常的变化,两人的脸距离很近,周谨行的衣服耷拉在自己的胸前,丁小伟的脸刷的就红了。

“你…你干什么?”

“现在,我要做俯卧撑 !”周谨行一字一顿道。

按照周谨行的那副德行,这个距离肯定没什么正常的俯卧撑,果然,丁小伟一秒都没耽误地被自愿享受了这个不正常的俯卧撑——周谨行趴一下,就亲丁小伟一下。

“唔…有人!你咋回事啊?周谨…唔…行唔…你没看见有……”丁小伟话还没说完,忽然用余光发现,明明刚刚还在的女教练和领班,此刻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离开了。

“哪里有人?”周谨行坏笑。

“刚…刚刚还有的……”丁小伟声音变小,周谨行呼在他脖颈的热气越来越急,耳边传来周谨行有些暗哑又富有磁性的声音。

“丁哥,你要是再想美女,我可就只做俯卧,不做撑了……”


—————————

抱歉了各位,两个合集最近都更的比较慢,是因为各种学业和外界环境上的原因,所以有些累,等这阵子过一过,更新速度应该就会稍快一点吧(我也不知道😂)。

新建了个群聊,主页置顶放了粉丝群的码,QQ的,可以进这里面聊聊天什么的,以后有一些小破车或者小番外会考虑在群里发发。谢谢支持。

评论(31)
热度(6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晗咂 | Powered by LOFTER